大鹅

【流花】【毒药】(更新六七章)

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(狗头保命),慎入!

前文戳这里➡️:🔗


第六章:

花道进门的时候流川正坐在沙发上打电话“…嗯,人不要太多,我打勾的那几个请柬你亲自去送,还有…”

流川听到声响后抬头看向玄关,毫无意外一眼就看到了花道脸上的伤。

他腾地一下站起来就往玄关走,没讲完的电话掉在沙发上。

“怎么伤的?又打架了?疼不疼?上药没有?”

“…嗯…不疼”花道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,有点不自然的偏了偏脸,正好躲过流川伸过来的手“没打架,打篮球不小心碰的,上校医院看过了,用不了几天就好了。我先上楼了,吃饭再叫我吧”

他尽量装出对这点小伤满不在乎的语气。一路上他想了无数次回了家应该怎么面对流川。但一直到进了门也没理出一点头绪。换做平常受了伤,他就算不疼也要在流川面前嚎一嚎,好让他哥心疼他。但是今天早上那些话一直在他脑海里盘旋,不知所措的情绪主导着他,甚至一路上离家越近这种感觉就越强烈。

“嘶”花道对着镜子上药,疼的龇牙咧嘴。

他自暴自弃的加快了手上的动作,身体上传来的疼痛让他无暇再去想流川的事。

草草涂完药以后花道一把扑到了床上。这一天明明什么都没干,他却累的一根头发丝儿都不想动了。

 

隔天早上司机照常先送完花道再送流川。这会儿车刚驶入学院路,花道就嚷嚷着停车。

“行了行了就到这儿,我自己走过去”。

“你又发什么神经,这离学校还有好几百米呢”流川皱眉看他。

“说了就到这儿,这车开到学校门口太招摇了”花道说着就要开门下车。

“这车再招摇也在你学校门口停了不知道多少次了,你现在才嫌弃是不是有点晚”说归说,但流川也没真的放在心上,只当他又是哪条神经搭错了,毕竟花道平时忽然抽疯的次数实在不少。

花道走到校门口的时候,洋平叫住了他:“今天怎么走路来上学,你家司机呢”

“唔”花道含糊应了一声,不打算细说.

“对了洋平,你骑车上学是不是得经过我家那条路”花道忽然问。

“是啊,怎么了”

“以后我和你一起骑车上学吧”

“好是好,可是为什么忽然想骑车,平常不都是司机送你吗”

“给家里省点儿油钱”花道转过头朝洋平露出八颗牙的标准笑容。

洋平白了他一眼,不过也没打算继续问下去。

“那你明天记得上我家叫我,要是我哥问起你千万别说是我提的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看你神神叨叨那样儿”

解决了上学的事,花道心情都好了不少。难得的上课没有睡觉。

 

课间休息的时候一群人围在办公室门口叽叽喳喳,花道和洋平也凑过去看热闹。

“这是怎么了”洋平踮着脚努力想看清里面发生了什么。

“听说昨晚高年级的学长在小树林打啵儿,被保卫科抓到了,今天把家长都叫过来了”一个小胖子转过头来解释,还摆出一副“你懂的”的样子。

“不就谈个恋爱嘛,这么大阵仗,咱学校在小树林打啵儿的情侣还少吗,平常也没见大家这么热情啊”洋平一头雾水。

“这可不是普通的恋爱”小胖子神神秘秘的说,还故意压低了声音。

“不是普通的恋爱?那是啥?跨物种相恋?人鬼情未了?”洋平下意识反问。

“是两个学长”胖子用手比了个打啵儿的姿势。

“啥?俩男的?”这下花道也受到了震惊,男生和男生…也能谈恋爱吗。花道脑海里有个念头一闪而过,但还来不及细想就听见周围人议论起来:

“这种人就是变态”

“就是,真恶心,赶紧开除吧,我想想就起鸡皮疙瘩”

“男生和男生怎么做那事儿啊”有人小声问

“还能怎么做,捅菊花呗”

“太恶心了吧,多脏啊”一群人哄笑起来。

 

“花道,你怎么了,我看你脸色不太好”洋平转过头看见花道脸色发白

“我没事,我先回教室了”花道也想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,只是觉得听完那些话心里很不舒服。

 

这会儿已经快上课了,但教室里没几个人,都围在办公室门口看热闹了。连任课老师也还没来。晴子刚擦完黑板走下讲台就看到花道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于是走过来关心他:“花道,你的脸色好差呀,生病了吗”

“没有,可能是有点累了吧”花道犹豫了一下,问她:“你知道…那个…学长的事吗”

“啊,你是说那个学长是同性恋的事吧”

花道没想到晴子这么直接的说了出来,他试探地问:“你觉得..男生和男生在一起…恶心吗”

“不恶心呀,况且这是学长自己的事情呀,为什么要去议论别人呢”

花道听完晴子的话,脸色总算好了点。

晴子又说了不少话逗他开心,看他不再闷闷不乐才回了座位。

 

那天过后,花道和晴子的关系逐渐亲密了起来。花道喜欢和晴子聊天,因为晴子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嘲笑他,还告诉他应该学会独立,不能总是依赖哥哥。

晴子真是一个可爱又温柔的女孩子,能认识她真是太好了。花道心想。

 

第七章.

“狐狸,我上学去了”花道在玄关处喊。

“说了不准这么叫”流川抄起一个抱枕砸了过去。

说来大概也是到了叛逆期,这家伙现在轻易不再叫他哥哥,整天狐狸狐狸挂在嘴边,前几天还坚持以后要自己睡,不跟他哥一间房了。流川忽然就有点怀念小时候处处粘着他叫哥哥的小不点。

 

流川实在不能理解青春期的小孩在想什么,叫了十几年的哥哥忽然就沦落成狐狸,不喜欢哥哥去学校,也不再让家里的司机送他上学。流川想了想自己十五六岁的时候,不记得自己有过什么叛逆期。想来也是父母长期不在身边,家里的事都是他自己说了算,没什么好叛逆的吧。

“骑车小心点”流川抽了他一巴掌“别忘了晚上有酒会,放学早点回家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赶紧走吧”说完就要关上门,顿了一下又问“我晚上能带个朋友么”

“朋友?什么朋友?”流川几不可见的皱了皱眉“女生?”

“嗯”似是有些不好意思,花道很快又说“不行就算了”

“带来吧,也让我看看”

听到流川答应之后,花道脸上高兴的神情实在太明显。这让流川接下来的一整天频频走神,几乎没办法专心做其他事,烦躁的情绪一直维持到了晚上。

 

流川低头看了看表,八点十分,花道差不多该到了。

果然过了一会儿,助理就来通知他小少爷到楼下了。他刚下楼就看见花道微微弯着腰很认真的在听一个女生说话,笑的眼睛弯弯,应该就是他今天早上说的“朋友”。

流川盯着花道看了一会儿,猛然发现花道几乎已经和他一样高了。他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西服,上面用金色的线绣了暗纹,专门为他裁剪的西裤显得他的腿又长又直,看起来和平时的花道…很不一样。

花道这会儿正和和晴子聊得十分投入,根本没有注意到流川已经站在跟前,

“花道,不介绍一下吗”

“狐…哥”他差点脱口而出狐狸“这是晴子小姐,是我的…同学。这是我哥,你叫他流川就行”

晴子在抬头看到流川的一瞬间就觉得心跳快的不正常,她有些害羞的伸出手“你好,我叫晴子,是花道的…”

“你还没吃饭吧,我带你去吃点东西”他一只手揽着花道的肩膀,没等晴子说完就要把他带走。

“可是晴子…”

“不用担心,我会找人照顾好她”

他把花道带到楼上的房间,又叫人送了碗拉面上来。房间里开了暖气,面也冒着热气,花道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放在一边,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衫。衣服因为被汗打湿而变得有些透明,隐约能看到腰部流畅而紧实的线条和胸前若隐若现的两点。

流川心跳有些加速,不自然的转开脸喝了口水,片刻之后问他“你喜欢她?”

花道愣了一下,他好像从来没想过什么是“喜欢”。

不过仔细一想,他确实喜欢和晴子一起聊天一起玩,难道这就是“喜欢”吗。

花道“嗯”了一声,似乎还有点不好意思。

流川脸色瞬间难看,过了好一会儿他才重新开口,

“我先下去了,你吃完就下来”

流川下楼后环视了一圈大厅,然后径直走向坐在角落里的女生

“你好,我是花道的哥哥,你是叫…?”

“赤木晴子,叫我晴子就可以”晴子满脸通红的站起来

“晴子小姐,虽然这样说有点冒犯,但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和花道来往了,我看得出他喜欢你,但他还不是很成熟,我不想让他太早的谈恋爱,希望你能理解”说完他招手让助理过来“一会儿我会安排人送你回去,失礼了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33)